2004-10-26 12:22:25♣.C a t Hy。

*。溫暖月光。*

這幾天的天氣比較不好說

             聽說台北的情況很不好...不過這裡是屏東

一個南、一個北

     好像很多情侶都是這樣厚

          昨天Jessica和我說...遠距離有個好處,是有彼此的空間

   我也知道,就算再親密的情人,也該保有應有的空間才對

近距離的戀情會讓我分不清,也會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會談遠距離的感情,就是會怕這樣的情形發生

是我不信任對方嗎?  我想是吧~  我也知道這樣會帶給他壓力

   我想我應該要放輕鬆一點了

     每天上課、下課、上班、下班的....

              在一天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看到你拿著宵夜來找我

             和我渡過那看似短暫

   卻又那麼漫長的三十分鐘
   
                你心裡還是有我的~

    至少你在乎我  


                  我不一定要吃義大利麵

               在夜市和心愛的人隨便吃吃

   對我來說也是件幸福的事

               是不是我們還沒抓到彼此幸福的平衡點

     平淡也是種幸福吧~    只是我還沒進入你要的平淡


       或許我要的太多了吧   

                「懷疑」真的是一種要不得的想法. 

   學著相信    我想我會成長的

                  我不是看不到你的好

     我試著讓自己很愛你   也希望你也愛我

            好嗎?

          幸福的月光   每天會陪伴在你我左右


                   不要擔心我會亂想喔~

             寶貝

    因為,我也有很多事未完成~^^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有空的時候,

      我們一起在月光下漫步...好不好呢~^^

             不要害怕 沒有誰會消失的

你怕、我也會怕丫

             那麼就學著信任吧~

               ★2004.10.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