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20:27:51♣.C a t Hy。

* 愛你 .愛我 *

明明還愛(你)*

    但是  卻出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你能明白* 我在說這些話時

心也在滴血嗎?

         看著你沉默,我也無言

  
   美麗的(蝴蝶)*
  
             沒有了翅膀  就無法翩翩起舞

      愛情*  好像蝴蝶

           你的愛是我們的翅膀*

  回家的(路上)  你輕聲說

            (愛妳)

                   我曾懷疑

  哪個時刻*  我才能真正相信

              你己愛上我

      好久、好久....

           等待...*  

WAitiNg For ME..... 會不會太難?


也許 你會走

            心會痛*     但我決不強留

                因為*

    這是我對你

               專屬的溫柔*




          ■2004.10.22■

         ■.CatHy 創 作 小 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