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1:38:03♣.C a t Hy。

★::班遊 → 劍湖山一日遊::★

今天起個大早,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劍湖山玩,說到這個劍湖山丫
我近三年去過了四、五次了,但是每次去的感受都很不同喔
這次和大家一起去的心情真的很棒,tracy’ winnie’ aa’ 狒狒、丫龍外加江江
我們是一起行動的,平常我們常走在一起囉~所以今天一起行動,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們大家都大聲的尖叫、瘋狂的叫、瘋狂的笑!!呵呵
特別是aa , 我看他在玩一個不算刺激的設施→迴旋磁場,他拼了命的尖叫,叫了還不夠,還用吼的猛甩頭,看到的人,旁邊看的人真的會笑到肚子痛耶。
真不知道他在玩→衝瘋飛車時,是如何吶喊的~
說到這個衝瘋飛車,舜心和金鋼狒都沒玩,真的很好玩耶~
叫我再坐個四、五次也沒關係,我還花了一百元,買了我們在衝瘋飛車上拍的照片
aa和winnie的表情,真的很精典喔~相信看過照片的人,心裡想的是和我一樣的。
要回家時,我們在步道走往出口時,我們拍照時,有一個媽媽還是什麼的,說我很”水”喔~!聽到還滿爽的說~哈哈哈

不過厚,今天遇到了一個很白目的情侶檔!!在我們在排小火車時,明明就是他們插隊!還一直再我後面一直碎碎唸,要不是我後知後覺,我早和他對罵了,還敢說我們是小孩子,不要和我們計較,可惡的男人!!說這什麼話丫~我長的也不小了
至少我也二十歲了耶!!說不定他還比我小呢~也不看看我們幾個人,他們幾個人,說話還那麼大聲~嘻~不過,今天大致上過很充實喔,很美好的回憶唷~

今天當然也有坐摩天輪囉~哈哈~發現tracy怕高哩~說實在的,我也怕高,但是我正在慢慢調適當中,原因不明....。

        ■2004.10.18■
           
         ◆°CAthY →°心情日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