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3:38:46♣.C a t Hy。

::有病!!::

常常會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有神精病!!
媽媽說,其實每個人本身都會帶一點點神精病的特質
只是或多或少!!但是~我只要想到某人對我大小聲
我就會覺得很煩!!此刻我就會覺得我有病!!
但是!!我才沒有!!什麼家族性的精神病!!
媽媽每次都說到一半就不說了!!
這樣我會覺得我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病丫!!
唉唷!!而每次都到醫生說的!!
有病的人!!不會知道自己是病人!!
而且會強力排拒!!但是,正常人都會抗拒的吧!!
我只要哭一哭就沒事了!!很討厭耶
之前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
倒最後才發現,自己本身好像也有類似的特質了!!
是不是學習功能特強!把書上的病例用在自己身上
討厭!!感覺很可怕!!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想要一定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因為我快瘋了!!!

上一篇:: : 自卑心態 : :

下一篇::: 去角質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