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1:51:36♣.C a t Hy。

一個人的寂寞~

這幾天~我到了台北~
來舜心家~很開心~但是心裡好像少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煩
所以自己要堅強一點~
幸福走了~還有下一個旅程等著我
或許~不要強求
如果放手~對你比較好~
我太自私了~每個人都叫我要改~
我沒安全感~我把時間放在課業上還來的實際吧~
必竟~愛情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一個人~很好~也很寂寞~
但是想想~如果心中沒有任何壓力或某個人
真的比較好的話~
我願意一個人寂寞~就像我哥~和我說的~
我再這樣下去~沒有人能走進我的心裡~
每段感情~也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錯~但是我並沒有去改變他什麼~
不適合就說再見吧~
對雙方都好的戀情~沒有壓力~
有時候就是這樣~自已在和自己說話~
但是我轉身~其實還是有人一直在我身後等我、陪著我~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他們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有一天我會等到不求回報的愛嗎?
或許不可能了吧~不要害怕了~
我一個人~常常想著一個人的寂寞~
其實我沒那麼不堅強吧~
我是很勇敢的~嗯嗯~從這一秒起~
我要為自己而活~不珍惜我的人~只能說他們沒這個福氣囉~
嘿嘿~再見了~曾經愛過我的人~
你們自由了~而我也自由了~
嗯~我是勇敢的女生~嗯恩~
明天要去澎湖囉~^^~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