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1:46:51♣.C a t Hy。

擦身而過.....



心很小的時候,

世界就變得很小,

小得看不起一片美麗的樹葉

心很亂的時候,

路就變得很多,

而...我們...

都是這樣走失的....

我不時地回頭看....

一直在等你......

你就這樣從我生命中....

擦身而過.....

生命中太多過客....

而你...

是我生命中....

最美的回憶......

風吹起滿地落葉....

彷彿吹起我們共有的時光....

也吹散了....

你我的回憶.....

上一篇:. . 冬季. .

下一篇:消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