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0:20♡ 大雨XD

SMJH 第貳拾屆--畢典♡

今天呢? 壹早在北洋前等待,
等待咱家 ------七,禍,
看見校門口佈置的很有氣氛 : )
在今天,我們走進校門的那剎那感覺都不同了
經過校門時,也是最後一次躲生教了
壹到教室,看見大家
其實很開心♡
但也很悲傷 ..
畢竟 .. 這次的見面也是我們最後一次會再玖零伍教室相見的機會,
以後,能說根本就再也進不去玖零伍這個充滿笑聲與回憶的好地方了,

8 : 20 畢業生們準備到活動中心4F集合了
我只能說, .. ” 我熱炸了!! ”
沒冷氣又悶,幹麻?! 我們有繳電費欸 XD ”

玖零伍進場----------♡
很棒 XD ”
換我們了,
一開始呢__由九年級所表演的熱舞”
我只能說 : 帥炸了 XD”

典禮開始------------♡
陸陸續續一大堆頒獎,
我都沒有 .. ˊˋ (恨欸 ” XD)
有 ,,我有 XD ”

♡ ♡ 為校爭光獎 ♡ ♡
有就很好了 XD
感人拉 XD




我要說呢? 這次畢典可以說辦的很好了
在最後,我們唱畢業歌時
還有拉砲 (是嗎?)
反正氣氛就很正點拉 XD”
但我想? 我們走之後? 他們應該清死吧? XD

最後的最後 ..
大家相擁一起哭,
我只能說? 我盡量忍耐著了
但 ..看見大家那離情依依的模樣
還有淚水,
我明白了 .. 我們不是沒有淚水
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哭了..都哭了..大家都哭了..
我看到他們哭,我自己在也忍耐不住了
在那種氣氛下,再那種大家依依不捨的表情下,
我哭了 ..
而那種大家相擁哭的感覺,我深刻體會到..
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甚至我覺得玖零伍像是一家人一樣,
平時..大家會一起吵ˋ一起叫ˋ一起瘋
此時 ... 世界停頓了
把我們那些深刻的回憶裡,徹底清除
我們甚至在也回不了,那時 .. 同班的那種感覺


最後 .. 走出校門
學弟妹們,為我們歡送
以前我總是在替學長姊拍手,
如今,主角卻換成了我們
走在那條通往校門的路上,
我深刻體會到,什麼是離學校愈來愈遠
什麼是離大家愈來愈遠..
走出去了那個門,進來再也是校友,
再也是畢業生,

後來我們又跑進學校裡,
跑去找老師們 ..
跟他們說說話,
只能說,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
突然分開,
好不習慣,
也好不希望,

我們一定還會再回去的,
大家未來見拉 XD ”


玖零伍* 約好在相見噢 : )

我們不會永遠分離的拉

----------加油大家-------------

[ ► ] 小禍 * 2008-07-15 19:22:46

可悲 *
連名字都不敢留 ?
還是連名字都沒有 ?
畜牲 .

好人們 2008-06-22 21:07:10

你講的沒錯

我們要搬最佳bitch獎 給YOUAREABITCH 這個人

嘿 you
你爽了吧
別在這亂吠唷

F sir 2008-06-22 21:03:42

to:YOUAREABITCH
別因為沒得獎就這樣說別人
因為bitch沒有獎
但我搬給妳
最佳bitch獎
不服氣
來咬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