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20:51♡ 大雨XD

__* 四台西門遊 XD [ 補昨 ]

[[ PIC ___* 貼貼機, ]]




嘻嘻嘻 ,,

昨天 ,, 四台晃到了西門町去了 !!



結束了這一學期的結業是之後 ,,

另三台趕緊殺去禍家

禍 ,, 你很賢慧拉 =]


還煮麵給我們吃呢

摁摁 .. 有模有樣 , 你可以嫁出去了拉 XDDD ”


我們下午就殺到西門町去晃

哈哈 * __ 覺得我們挺酷的

捷運站4人並排同行 XDDD [ 哇__ 酷噎 ]

我們其實也沒買什東西 =ˇ=

就單純晃晃 , 看看


我們還到一家店 , 看到一支大拖鞋 @@

超大的 =ˇ=

那是裝雜誌用的

我跟七就覺得超可愛的 XDD

既然打算把他買下來呢 =]

禍ˋ喵 一度覺得我們瘋了 XDDDD

哈哈 * ___ 但真的可愛的

後來過於價錢有點”小”貴 =ˇ=

SO___ 還是把它擺回去好了 =ˇ=

我們去買飲料阿, 那個店員居然給冰的 ˋˊ

什?! 那時風又很大

我們四台抖死了

喝冰的吹冷風 =ˇ=

擺明有謀殺的嫌疑嘛 XDDDD

而且還裝那麼滿

,,


””” 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 XDDDDD



吸管一插下去 , 滿出來 ? ! @@ ”

還噴到我衣服 , 整個傻眼 ˋˊ

吼 ~ 冰就算了 , 還噴到我衣服?!

甚至啊? 我跟七一度覺得那仙草有消毒水的味道?

是我們味覺有障礙嗎?

後來要去拍貼 , 人又爆多的 =ˇ=

人擠人 ,, 昨天西門其實超多學校的

五顏六色的 XDDD



””” 很巧的事情發生了 ””” ? XDD


我們居然在捷運站遇到其他妞們

雲ˋ弟ˋ葳ˋ衣

同時的 ,, 四人行變成了八人行 XDDD

陣仗變大了 XDD

哇 __ 真巧的呢 =]



之後從捷運站出來 , 居然飄起了小雨=ˇ=

天啊 !! 下雨噎

要淋著回家了 ˊˋ

冷 ~

我做公車下車之後

就只好淋著雨吹著冷風回家了ˊˋ

所以我現在感冒是昨天的天氣害的?

噢 __ 天啊!! 早知道穿多一點去

冷死我了 =ˇ=


[ ► ] 小禍 * 2008-01-20 20:16:02

噗哈哈XD
&quot 機車的事情 &quot
XDDDDDDDD
笑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