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7:47:34♡ 大雨XD

☎ 追吧.. 可憐的孩子 XDˊˋ "

搞什神經病阿 ?!


這兩天 , 從校門一出來


死綜1..就從我眼前給溜惹 = = "



好可惡阿 ˋˊ



害我每次跟 牛牛 ˋ 韋君 跑跑跑...追車



因為..綜1會先繞三總 ,所以從學校走到上灣仔等 ..還OK




但但但.....有時會坐不到 !!!





像今天 ˇ 就給他跑惹 ˊˋ"



想說不要再等那麼久..




我們就有個想法ˇ 走...



正中午 ,走回家 .. 而且還有點遠ˇ通過的路道也超多車


就一個好像是下交流道的地方 = = "


咻咻 ~ 車子飄阿飄


[ 見鬼拉 " XD ]



反正 .. 真的狠熱 = = "



且..我最討厭 " 黑 "


吼 ~ 回到家 , 黑死惹



經過我跟它溝通之後,它答應我說好 XDDDDD



[ 你是跟鬼講話阿 ?! ]



哈哈 XDD



好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