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1:01:31*馨*

遠距

剛剛了看了一部港劇

呼~好想你
現在看到一些類似我們做過的事情
ju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親愛的。。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著我呢!?

我好想要個擁抱
可惜現在的我們 一南一北

這幾天
又有人跟我說他們因為受不了遠距分開了
(嘆)

我好難過
難過為什麼你人這麼好
好到不論我怎麼發脾氣你都好
好到我無理取鬧你也都接受
我好愛你
好愛好愛好愛你

知道嘛!?
最近只要夜深人靜時
大頭ju覺得好寂寞

我懷念在高雄的時候!!
肚子餓或渴了
一通電話寶貝ju送到家給大頭

我想要你這樣一直疼我
可是現在不管怎樣
都不如以前了

上一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