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4:54:13*馨*

♬♬朋友﹔心機♬

很多人都說  rain很幸福!?

真ㄉ嗎??    maybe!!(笑)


最近 把所有信翻出來  回味一下
發現很多事  有好ˋ有壞。


其實在感情世界中   有些人很疼rain
即使自己犯錯   總是寶貝先低頭
不過 不善於表達の我  卻讓這幸福の情感
淪落到分手の地步(嘆)

至於朋友 

我很開心  有那ㄇ多懂我 挺我 愛我の人
只是最近  發生ㄌ很讓人痛心の事

有時   事情發生太突然or一次爆發太多
會讓人來不及消化 讓人很累

對於他。。真ㄉ很ㄘㄟˋ心

目前 和衫ˋ黑奔ˋ魚丸聊過

前2位 覺ㄉ他是壞人 有點不喜歡他
則魚丸說  說不定是那些人說謊(笑)

I  don’t  know
 好亂 好煩   翹課還被抓包
討厭死惹辣!!!!!!

到底誰是真心?誰是好人ㄚ!???(煩)

世界上   心機重の人  真ㄉ很多(嘆)

上一篇:♬中華♬

下一篇:♬薯條vs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