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10:30* `.,小羽ܤ

超認真超認真

唉,我真的快累死了啦,好煩阿
不過我很乖噢,上課都沒有睡覺
超認真的在上課,黑嘿,不敢相信吧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噢,因為我想讀明德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耶,我總是三分鐘
唉,能撐一天是一天,只能這樣搂
我都三年級了,所以我要成熟一點
我要把放在舞蹈的熱情分一些些給課業
我要幻想自己很愛數學自然英文國文社會
我很愛,對不對,咍哈,親愛的大家
一起努力吧,我們大家努力一下揪過了

加油加油加油,還有阿
我爸媽是有給我們玩電腦的時間啦
可是阿,是固定的時間,而且只有半小時而已
有空會來增增文,看看朋友的報台
和大家聊聊天,但記的我只有30分鐘
所以,要想我,哈,最近我很開朗呢

為什麼呢?因為某人阿,知道吧
今天有跟你講到話,我很開心噢
是你先開口跟我說話,所以,我好開心噢
因為你,所以我要開心心的,是不是?
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啦

上一篇:親愛的返校日

下一篇: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