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29:11松鼠╮﹋∥

六月十三 (畢業典禮)

早上的時候 一大早就來了

到處跑來跑去

跑裡跑外

跑各個大樓

就是想留住你們的面容

在那一刻

剎那當成了永遠的回憶影片

我要謝謝很多人

到了會場阿

剛開始很不爽

被老師ㄍㄧㄠ

整個沒感覺

一直到玩了這幾天玩的

(林宥嘉的光復南路)

才恢復正常

今天

張筱君老師穿個裙子!!

超難得的說

今年

我只看過兩次他穿而已



還有

婆婆也超難得穿了個裙子和高跟鞋 (很好看)

偷拍了幾張 不過有點遠 模糊

就在靖走進來放東西的那一剎那

我偷偷要了一兩滴的淚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這個背影

以後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到了整個最高潮

少年

這一刻

我們都哭了

不過底下很精彩

有人開始帶動氣氛

老師還過去阻止

後來大概是被他們的真誠感動

回來了

最後~結束時

衝去找你們學長學姐

走樓梯的時候

我又哭了~

沿路別哭邊走

一堆人在看我 不過沒關西

丟臉就丟臉

看到好多人

賴糖還叫我別哭

他自己都沒哭

我還哭

後來找仔咩

仔咩那個人也哭了!

吃了好幾斤

被他抱那一下

水龍頭鬆掉了

整個一直掉

還有靖

妳也是

連續兩個人

阻擋不住我的淚

直捯平復一點

我去送婆婆花

那一刻

又差點跑出來

摁~被老師趕出來

我跟建中又偷偷的從後面繞進去

找鬼妹

= =

也哭了

他也來安慰我

大男人得一直哭

還有一個仁

小千

他越安慰我

我好像哭得更慘

哈哈^^

不過都很謝謝你們

你們不愧是我的好寶貝們

最後出去時

趴帶才拿給我那個畢業回憶冊

沒拿給我 我還忘記了

^^

你們~把我弄哭

真事的


我很愛妳們
╳我←綠茶╳ 2007-06-19 00:21:37

有沒有想我壓

那天都沒遇到尼耶ˊˋ

那個姓邱的押


很想XX唷


哈哈


阿尼勒尼想誰勒???

松鼠╮﹋∥ 2007-06-18 14:48:42

呦唉
摁~我會學著不哭
哈哈哈阿
當小孩比較好
不會變老
不用用SK兔
摁~你很心疼阿
給妳秀秀
摁~妳回來依定要找我喔
摁~意起加油
要好好走自己的路喔
準備接受你的擁抱拉
我也愛妳喔

【 我我我ˇ洨千 】 2007-06-15 23:37:39

哎唷
寶貝弟弟呀
別哭別哭阿
真像個小孩子。
說真的 … 那天看你哭我很心疼餒。

說好不哭的阿,你卻哭了。 =ˇ=
沒關係喇
有控我還是會回學校!
回學校我第一個找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下次姊姊要給你一個擁抱^^
要開心哦
姊姊也很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