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22:48傻,

結束

在路上跟你玩打你頭
你就生氣不理我
那就算了
上廁所不要吵你是吧?
講個有或沒有很難?
關心你有沒有去上課
卻被你這樣回話
告訴我 誰會爽?
你上廁所不喜歡被打擾
我睡覺就喜歡被打擾?
我打你咬你罵你
你就沒咬我就沒把我抓的好痛?
將心比心吧!


我說過了
報台只是我小小的空間
小小的自由也要被你拘束?
平常就不會看我手機
今天看我手機
是懷疑我的意思嗎?
自己說不喜歡看別人隱私
現在是在自打嘴巴嗎?


我就說我是先跟我朋友約好的
後來你才跟我說要去見你媽不是?
要去哪裡 跟誰 我有不跟你說了嗎?
一開始我是說不確定沒錯
我有說不跟你說了嗎?


我手機不能打不能接
我不會打給你嗎?
今天我為我的朋友想
你為你的媽媽想
也沒有什麼好怪的


我沒有說跟你在一起很委屈
你想像力太豐富?


分手吧
這幾天我已經努力了
還要說我沒努力
那就隨便你怎麼說吧
我累了

結束吧!

上一篇:End

下一篇: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