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49:01小姍

這就是愛

漂流在愛情的海域


你我也曾有過傷心


因為相信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



當我靠在你的懷裡


所有話題都是多餘


眼前的風景都是你給我的美麗



月影搖天都亮了星星睡不著


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你笑了



OH 愛~~~~~兩顆心繫一片海


牽著的手都明白在也離不開


OH 愛~~~~~輕輕飄進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我卻逃不開


OH 愛 ~ ~


開始不懂愛到現在才明白


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小孩


情願被寵壞每一天都充滿期待這就是愛







跟你再一起時 總是像ㄍ小孩..

總是長不大 ....

你願意 讓我成為 你永遠的寶貝嘛?



上一篇:FIRST LOVE

下一篇:心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