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01:48小姍

中悅桂冠

一個早上就把我累垮了~ = =



八點起來 進廁所之後 整個人



就是不舒服 0.0不會ㄅ~



我開始有潔癖了??



= =當下我只想把廁所全部刷一遍!!



真的是噁到不行~ 浴缸都是白白的...



客廳地板上也都是灰塵 光著腳走在上面真不舒服



我喜歡光著腳 在滑滑的地板上走~



沒有被拖鞋拘束著的感覺~



打掃時一直想到 中悅...



因為那裡真的很乾淨 上次回姑姑家



發現她把家裡變的好漂亮` 我的床也是



我喜歡在中悅桂冠那種乾乾淨淨舒服的感覺~



可是在那樣的環境中長大 以後會不懂得什麼叫做吃苦



就像那兩個小魔鬼一樣 >0<



在那裡什麼事情姑姑都會打點好



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冰箱裡會沒食物是不太可能的



在宿舍裡就不同了 什麼事都要自己搞定



東西吃完了 忘記補充時 只好餓著肚子睡覺了..



衣服也要自己用手洗 也是有洗衣機拉



不過要洗之前呢~ 先把20塊錢準備好!!



= = 我阿~ 是個要吃苦才會長大的小孩



身邊裡一直有人可以依靠的話 我會獨立不起來~



小時後都依賴著哥哥跟爸爸 到國中的時候..



我無法在依賴他們了 當下真的覺得 好無助...



我不想再回到國中時期了 所以畢業之後才會選擇打工



埋沒自己的生活 不讓自己閒下來



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容易依賴別人了



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 很難改掉



所以自己要懂得獨立 = = <現在還在努力當中...>



中悅桂冠 是我住過最好的房子



懷念它 那種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的感覺~






可惜.... 那不是我不能待下去的地方

上一篇:分手

♡手牽手走到永 2008-04-06 09:41:49

加油黑^^
獨立比較好臘
讓自己成長

版主回應
是阿..要學習獨立!
>//<可是怕..遇上他之後..我又破功ㄌ~
再愛著他的同時也要學著獨立
= =所以現在很白痴的一直在忍耐不打給他
結果被他說..你怎麼都只傳簡訊
都不打給我ㄋ?? >///<ㄎㄎ~
2008-04-06 15: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