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03:23小姍

捲髮!!

園遊會過後   前往下一站



跟餅乾和他妹來到了士林~



這次餅乾說想買個包包~



我也是~ 要拿去大學參觀時要用的!!



0.0看到了!有個我還蠻想要的



可是才剛開始逛的說..我怕會後悔又看到更好的



又或者是更便宜的話者麼辦??



= =可是衝動的我還是以300元將他買下了



路上餅乾他妹竟然看到了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包包掛在上面



我當下就跑去問那位老闆多少錢~



結果讓我很吃驚!!



他竟然說       


                    790元!!


0.0我的媽壓~   一模一樣耶!!



那耶差那麼多???  300跟790元耶!!



開心!!  而且走到最後也沒有看到更好的包包



完全沒後悔~~~~~~~~~



因為倒楣的事都再白天用光了吧



所以晚上有點幸運~   >0<



還看到了個有點心動的男生~



= =有點意外的事  竟然有人在吵架



還是在我們想去吃的豆花店門口



最後沒吃到豆花~  不是我們不敢去吃...



而是爆滿了..  有人在吵架竟然裡頭人是滿的~



位子都沒的座..   只好不吃了~



><好想再吃一次毆~  
  


這天跟餅乾決定要去剪頭髮



= =我...一點改變也沒有  花了169元



餅乾一直叫我剪留海~   可是我真的不適合阿



每一個設計師都這麼說     我也不喜歡



>///<人家只想要燙捲!!  



學校也許會抓..  我也問過設計師了



他說阿  有一種方法  可以讓我不用很捲  不會很明顯



不過想捲的時候只要洗完頭髮後把他捲一下就可以很捲了~



這個方法不會被抓   而且! 



他只算我1500耶~  很便宜了



因為是跨年期間才那麼便宜~  ><可是我花不下手~



= =還是沒有燙!    真的真的好想燙捲毆!!!!



想燙捲的念頭不知道有多久了!   



人家要捲髮啦!!   



     

       >////<不管不管啦!!!!!





       >////<   我一定要燙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