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55:53小雨

小綿羊抗議!!

小綿羊 亮了紅燈 記得要加機油

晚上從永和回家太晚  明天加也ok啦  應該不差一天 

之前也曾這樣過 也沒出狀況

回家的路上   偶爾看著車上的燈 還好沒有亮 心理安心點

這時候~

當我和我的小綿羊到家和永和中心點   才剛停完紅燈  過了十字路口

它像是沒吃飯似的  突然緩慢了下來 還噗~的放一聲屁  它終於還是停下來了

突然好想罵人~真是xxx的 這時候給我停下來  不會是因為機油的問題 縮缸了吧

我開始擔心著

我牽著小綿羊往前走  不知是不是有太子王爺的保佑才幾步路 就是機車行

只是這麼晚 半夜了 哪還會開啊

索性只好停在門口 明早再來牽吧...

又有狀況發生  他突然出現腦海   是怎樣 男人都消失了呀

攔了計程車 往回家路上   跟司機聊了一下 

司機知道我的小綿羊狀況 突然說 那可能縮缸 車子放那會不會被拖吊阿

哇勒!怎麼都是我心理所想的問題   他該不會有練讀心術吧

回到家  心情給他很不好  想找個人說話商量求救   那個人又不在旁邊

能當小女人 誰想當女強人  能夠說我不會   誰會想什麼都自己來

能夠被保護   誰會想要表現出休想惹我的保護色

夜深人靜 總是胡思亂想 果真沒錯  這一晚 沒能睡好...

新的一天 什麼還是得自己來

第二天早上 起了大早 梳洗一下馬上出門  

走路到住家附近買了機油跟機車老闆形容昨晚狀況順便探一下小綿羊有可能出的狀況

老闆提說不一定會是機油問題  要檢查後才知道  心理依舊忐忑不安 開始向太子求救

離開機車行 還是欄了小黃去找我的小綿羊  希望沒被拖吊

它還在 機車行也開了   稍跟老闆說了狀況 老闆檢查了一下

專業就是專業 一聽發動聲就知道不是機油的問題~是高壓線壞掉了

突然好像放下一塊大石頭般  

高壓線壞掉~要750元!!

不過老闆說我的小綿羊 即使縮剛也只要1,2千左右 因為機型不同

一早起床 不到12小時就花了我一千多塊  唉~

算了!!沒事就好...

 

 

上一篇:計畫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