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11:09一直說我愛你。

我有點難過。





小殘
我真的有點難過

如果你絕得我們都在徵對妳
那妳何必把我給拖下水呢?

我不知道我拿李對你不爽了


重色輕友
本來就不是我喜歡別人說我


可是我不懂
妳重色輕友

我沒對妳意見
我絕得就算妳這樣對我們九旋律

可是妳突然說我重色輕友
會不會也太直


如果你希望我跟妳一樣
那我也可以


可是我會些說我要去哪


妳那天在炒翻天
是我月妳來的

我沒跟任何人說我要找妳

只是聽到妳過來

才發現妳真正目的不是來和我們去玩
妳的重點是找妳親愛的男朋友。


我也傻眼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樣說


我為什麼最後會過去茶坊
對;我是想要看啊福

可是我跟誰去了
我跟姊妹們去了


妳自己一個人去找妳男人
會不會太辜負我們對妳的期望


如果你覺得妳說的那句
[為什麼不說堂堂]

一點也沒什麼
可是我忘了跟你說


我不喜歡有人這樣說我
如果是朋友,就別丟下我們。


我可以忍一忍陪姊妹的時間
至少我兩方都有相處


可是妳不一樣
妳寧願跟妳的男人


也捨得丟下我們

如果哪一天妳失去妳的男人
同時也失去我們

那你要找誰來依靠

[如果我失去了我男人,至少姊妹們會陪著我。]

如果你的想法跟我不同
就當作我在發洩。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
哪一天妳真的絕望了
妳還有我們可以靠

上一篇:唱個痛快

下一篇:好久不見了

° [♥] 樂〞鬼 2007-04-25 09:01:33

摁摁 *

他這樣做 ,等於失去了我們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布過尼自少還有我們^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摁摁摁ˋ
對啊
2007-04-26 17: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