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4:23:17一直說我愛你。

不知道





不知道線在我在幹麻
只知道我在上課

問號問號


我要不要打妳
可是我突然不想了


因為把你會浪費我的時間
大不如把那時間拿去陪我男人


這還差不多
拿怕花了我三十秒跟你喇勒


也感覺不值得

所以我在想
如果你要被打了


我會奮不顧身看你被打
然後走人去陪我男人



每次打人手都會受傷
乾脆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妳



省的妳少了一個人受打
不是嗎?


反正
這一切也都不干我的事
你要被打妳家的事


總之今天
我還是會說聲"對不起"


打人就是不對的
所以我上次打妳朋友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被我踹
可是我想這就等於動手了


蛙說:
動手本來就不對
不管人家根擬說什麼

還是要道歉
丟臉的不是那三個字對不起


是丟臉到對方動手
不是嗎?


我有點知識點
不要太像小孩子一樣
什麼事都不承認


敢作敢當嘛_

上一篇:三分鐘熱度

下一篇:我管妳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