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0:15:22一直說我愛你。

現在好想打給你




現在中華矽谷
二樓禁菸區

只有我和紫佳
現在如果有電話

我會第一個去打給你
男人,真的好想欸


昨天還捨不得放手讓你走
好想好想欸。

好想跟你盧洨


可是我也不能太晚回家


現在你應該再加睡覺捌
幹麻電腦不掛著勒?

啊對
你有哄送我了噢


你昨天說早上會打給我
結果已經早上十點十三分了


通話紀錄只顯現
蔣優打來的
還有私人號碼


男人男人
你這次的睡死了


誰較你昨天去啊梁家看A片
(紹龍說的)


就是樣喇你
可是我不生氣噢

因為我昨天沒吃晚餐
就睡覺了


對不起喇


現在我在說什麼
不懂!?_

自言自語罷了
留言嘛你

留言喇
每次都只留設密碼那幾篇


齁_


上一篇:好_我要說了

下一篇:可以不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