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34:52一直說我愛你。

六根菸





欸欸欸
我進步了欸


想想
我多聽話啊^ ^



三天我只抽了六根欸
今天抽的那根應該不算
因為我跟啊蛙蛙play




所以所以
兩根半



稍微的會受不了
是完全忍不住



為了誓言
為了承諾



一個禮拜一包菸
加加減減
我只抽了五根又一半



所以只剩下
十四根又一半可以抽




我應該做的到

現在人在網咖
桌上沒有菸灰缸


強吧_會想抽喇
可是一個禮拜一包欸




不要浪費溜



加油加油





+[今天抽的那一根,鳥的我抽太快:整個很茫....+]

上一篇:2 2 5轉學生

下一篇:楊博丞的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