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04:27∥﹌ 野 蠻〃小班 ×╳

無 聊 的 東 東

悄悄話...
這是悄悄話...
這真的是悄悄話...
這真的真的是悄悄話...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悄悄話...
你在懷疑吼!!就說是悄悄話...
還懷疑阿!!這真的確實是悄悄話...
我知道你還在懷疑!這是不是悄悄話...
點我一下就可以了....
----我--是--分--格--線----
押咿...小力點嗎..不然會痛...
----我--是--連--結--線----


Q1: 你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呢(?)

Q2: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想要做什麼(?)

Q3: 在路上看到正咩OR型男,會用什麼方式搭訕(?)

Q4: 你是個會四處留情的人(?)

Q5: 當你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氣球飛走了,你會...(?)

Q6: 希望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Q7: 一定要做決定,你會選擇親情OR愛情(?)

Q8: 發現心儀的對象喜歡你,反應是(?)

Q9: 希望自己是惡魔還是天使(?)

Q10: 有一天,有人和你說聲” 我愛你 ”,你會...(?)
============================================
答完之後,請傳給10人以上*

照著做 如果填到第二次 會有好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