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55:49Ra i n bow

◎ 蘭滴

其實,

妳寫的每一篇,

只要上線我就會去看。

或許,妳希望看的人是他...

嗯,在意他吧....‧‧‧‧

似乎?

因為不能,所以傻過日子,有誰會知道,
背負著是什麼?

我說過,能信任的朋友,也只有那幾個...
當然,妳是永遠的!~

天天見面,難道就是最了解的嗎?
不見得。



我要求的不多,身邊有個人陪,就夠了。
消極?

我不知道妳怎麼了....

放不開就是放不開,

強求也只是更難過,更恨自己而已。

面對或許比較好過。
做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對重視的人做些什麼...

日子不就一樣照常過~~~~

我男朋友? 就盡量不要吵架。
靠,我也不知道。



趕快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比較重要!~


上一篇:why

下一篇:離開

2007-06-12 20:15:31

現在能做的似乎是好好補習考研所。

但如果做了我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可能我又消極了,可能我又亂想了。

下雨時真的也會想起妳。

我會加油,妳也加油,一起加油吧!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時都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