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17:01我是香菇♥

♥__祝我生日快樂=目





現在時分,


六月 二十二日
星期天
一點整




現在很想睡覺,
不過
為了大家
我決定先打文章


生日雖然過了,
不過我卻過的很開心


我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都那麼用心
用心的策劃我的生日



謝謝 喵喵跟白白

開心你們沒有忘記
忘記我們是一個team
謝謝你們送我的大卡片和禮物

那天下班回家
一看到就超超超開心
也很感動


我們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
我開心你們沒有忘記我
也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倆的用心=)



還有

謝謝親愛的,
和你那一大群朋友們

謝謝親愛的貝貝
謝謝白目林文騫
謝謝哈尼小冠頭
謝謝超爆笑阿猴
謝謝人超好冠中
謝謝話不多弘昇
謝謝人不錯嘉賢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良苦
用心的策劃我的生日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了

你們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很開心
這也是我以前到現在
過過最特別的生日

你們為了我
費了很多心
也流了很多汗
看在心裡都很捨不得

很多很多心理的話
說不出來
很多很多想想謝謝的
言語無法表達

今天我很感動,很開心
雖然沒有很成功
但我卻感動的快哭



親愛的貝貝,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每次吵架
也都是為了小小事
但不足以破壞我們的感情
妳說是不是?

我想跟妳說


以後不要再對我那麼兇了喇!!!!!! ˋ ˊ



我家親愛姐妹,
也要謝謝你
感覺的出來
妳為了我的生日
也準備了一段時間
真得很謝謝你們



轉眼間,
妳也就要升高一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好捨不得,
我們也認識六年了呢!
妳已不在是以前那黃毛丫頭了
長大了
要好好學著獨立了
要好好堅持
不要放棄

加油!!!!!!!!!!!

我會一直陪著你








最後



謝謝大家的用心
謝謝大家記得我
謝謝大家記得我生日




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人♥




 ‵ 喵  2008-07-01 13:26:25

傻妞
呵呵
對囉
接下來就是白白跟色囉
哈哈xD
這次你不可以在少囉唷!!!
要在一起整她們OKOK??

我要開心 2008-06-23 19:03:23

阿呀呀
我知道可以補回來
生日快樂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