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38:04曲曲

愛上學 愛轉角 傻傻分不清楚....... (冷)

挖哈哈哈哈
最近上學都沒在遲到了耶
手球隊的
聽到有沒有驚訝阿 !?
I am not what I was !

你們在"上面"要開心喔
XDDD
我會給你們上香的
可別被操死 ~



昨天我們班鬧鬼耶
就是阿
原本選修第2外文的課我沒選
當然也沒給他繳錢拉 (= = 給誰?)
沒想到
昨天韓文名單上竟然出現我的名字
班長也說繳的錢沒少
天阿 ~
我就無緣無故去給他上了韓文課 ( = = 又是誰?)
........ = =
還以為韓文會很多人學
沒想到全校才13個人
而且.......
只有我一個公的
! ! !
連老師都母的
超尷尬的說
好險顏碧萱也選韓文
讓我免於無話題的窘境...
我問他為什麼選韓文
沒想到
想不到
他竟然說他喜歡Rain ><
太感動了......
他是暨大姊 咕咕叫之後 第3個喜歡rain (我認識的)
Oh ~ 這樣在班上放RAIN的歌
就不會被公幹了
不像以前在943
中餐時間一到
要是音樂放出的第一首是 I DO
全班就叫罵聲連天
罵什麼 "噪音拉" "韓國死雜種"

..................


多麼不堪回首的一段過去
你能想像要聽一首RAIN的哥
得受到多大的屈辱嗎 ? (泣)


















課程第一節是自我介紹
大家述說了自己選韓文的原因
喜歡哪個藝人
喜歡韓國哪些東西......
挖賽 !
大家對韓國超有研究的
坐我前面那個簡直是死忠
韓國任何話題
他都一輕2楚
真佩服........


第2堂就開始教一些字母的發音
還滿簡單的

看來再過不久我就可以用韓文叫白毛了
蘇胡拉 ~
















前天還大前天......
我跟阿伸 陳柏羽(海珊的) 副班長 (記我遲到的那個)
還有一個很有"氣質"同學
一起去西門町
他們說要去一間店
是關於宅男那方面的.....
.....................
我不是喔 ~
不是 ! (極力否認)
呵 ~

那間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來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而且規模不小
滿氣派的
XDDD 好怪的形容詞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廁所吃飯
......................
是滿新潮的
但畢竟都是馬桶 浴缸 連蓬頭
你知道連蓬頭這種東西部乾淨嗎
所以即使食物味道再怎麼香
感覺.....還是有種"屎"味......



我們吃完就一值在那聊天
聊超久的
這種開心的感覺很棒
希望能常常一起出去 ^ ^




















昨天晚上去非凡上英文
我跟那個建中的一起去
我們一到阿
就開始在盤算座位的空缺分佈了
XDDD
超好笑
主任一說補位
我跟那個死建中就衝到第3排
哈哈
好丟臉
不過沒辦法
上次我們因為沒用跑的
位子就被3個北一搶走
亨 ! 真過分 明明東西都擺在桌上了
還給我硬坐
下次我就直接丟建中的書包過去
看你趕不敢那麼囂張











好不容易有好位子坐
我們上了一堂溫馨又快樂的英文課
到了中堂下課考試
= = ................
那個死建中又什麼都不寫
要我Cover他考試
真糟糕
偏偏這次題目一大堆
又偏偏坐在第3排
老師就在前面
不好交換考卷
要完全作弊成功
這豁然率低於 O 阿 ~ ~ ~ ~




果然阿
時間一到
我的沒寫玩
建中那份也沒寫玩
我們就乾脆不交 XDDDD
中堂下課李青山一過來
我們就馬上塞一份給他寫
死建中還叫青山出去幫他背
我們忙的不可開交
建中的一值在那邊喊
" 快拉 我不會拉 趕快幫我寫 "
坐我旁邊一個大直得聽到
就用一種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死建中
超好笑
我想他的OS應該是
"它的制服是ㄎ一ㄤ來嗎 ? "
XDDDDDDD

















那天英文一上就上到10點 (囧)
我明天6點要起床耶
吼 ~
建中他老爸來在我們
喔耶 !
省12塊公車錢
超開心 ~
很開心阿 !
省12塊很開心的 ~ (學齊斌)












歷經了許多波折
終於平平安安的度過一天
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

2007-10-10 13:33:14

靠~有海珊那賓拉登勒??

斑馬 2007-09-17 23:06:09

......!?
害羞!?

ξ 歡娜__ ܤ 2007-09-17 20:23:15

`靠

超好笑的你
什麼去廁所吃飯
((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順歐
xD

明明就是便所__*

版主回應
是便所喔 ! ? 哈哈 沒差拉 都一樣是拉屎的地方 2007-09-17 21: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