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30:27曲曲

明倫哥的操姓被扣三分了拉 > <

















PIC : 好像是全中運冠軍賽最後一球”53” 調給阿霆射 可以看到李源平的無奈 XDD








昨天是開學第一天
明倫哥早上7點15分才起床
遲到 !
一到學校大家都在升旗
就很丟臉的背著書包聽一大堆廢話




今天開學第2天
明倫哥7點20才起床
遲到 !
一到學校
班導就說
”曲獻章 下課到辦公室找我”
= = 很丟臉的被全班笑........

還被副班長扣操性3分
真是靠......北邊站.......
班導說操性不及格學期末好像會很嚴重
哎呀押 ~
我是乖學生耶 !
又不抽煙 喝酒 刺青 染頭髮 翹課 爬牆 打架 鬧事 混幫派 賭博 嫖妓 .....

只是很會遲到.......




好啦!
不談不愉快的事








我覺得第一堂上課都好無聊
老師也不上課
就一直講廢話
我都快睡著了
英文老師很討厭
從頭到尾都在那邊講自己會當人
說什麼功課沒寫
當 !
作業不交
當 !
上課睡覺
當 !
考不及格
當 !
翹課
當當當當當 ! ! !


當你的眼睛咪著笑 ~
當你喝可樂 ~
當你找嗚 ................

自以為王心凌........ (好啦 不好笑 但你們不要那個臉)








國文老師看起來很像色伯伯
都一直講課不寫黑板
害我字不會都不知道該怎辦


數學老師是我們班導
一個噸位很大的人
愛自High
每次都講一講自己笑的很爽
結果全班沒人裡他.....


體育老師就妙了
他說他之前在教學生曾經被告性騷擾
而且對方還是男生
XDDDD ~
埃優 我好怕 !

但他說他是手球國手耶
我一聽到整個人”彈”起來
一問之下
知道他是守門員
不知道守不守的住林盃的外線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去台北車站附近吃飯
吃完在麥當當等林駿廷要一起去赫哲補習
它是建中的喔 ! ~
唱秋的勒
想說他會穿制服
結果他制服拿去秀學號
只能穿便服
真可惜 (= = 我在可惜什麼 ...... )




今天我們很幸運的補到中間第4排的位子
建中生作業沒寫
一到班就一直催我幫他寫
下課後
他去買東西
我留在位子上幫他敢作業
這時做他旁邊的兩個成淵的 ( 凸 )
問我說
”ㄟㄟ 剛那是建中的喔 ? !
挖賽 ! 你還幫他寫作業 ”

我說”對阿 他說他不想寫 他覺得很簡單 ”

他們兩個馬上用一種欽佩的眼神
互相討論說
”建中就不一樣 他幹麻來上台清交 去資優班就好啦 ”

兩個人還爭著要坐他旁邊
真快把我笑死了
我出去告訴駿廷
他還笑那兩個是白吃
XDDD
真過分
虧他們那麼仰慕你
.........................
















因為昨天開學
今天到補習班的人
90 % 都穿學校制服
埃.......
我穿著明倫的走在路上
馬上就被比下去
不是建中就是成功
中正中山一大堆
北一松山滿天飛

我就像一隻不起眼的小強
被車輾死都不會有人知道
還好旁邊有個建中的撐場面
免強當個過街老鼠
有人看到還會害怕的尖叫一下........





晚上跟吳昭華還有駿廷一起撘公車回家
聊到有關班代的事
沒想到我居然不知道班代是幹麻的 (只知道是回答教授沒聞到那個)
新莊 建中 成功我都聽到有
說那是負責聯誼的事

天阿~ ~ ~ ~
為什麼我們明倫沒有
難道意味著明倫不舉辦聯誼
那多無趣阿
原本想說有機會要跟林口高中聯誼的說
這樣就有機會見到那群智障
埃.........
看來我跟智障
是扯不上邊了.....
我承認我是白吃
= =

因為潘有給我這到選擇題
題目是 ” 你是白吃還是智障阿? ”
A 白吃
B 智障
C 亮儀上



好啦
各位同學
答案是什麼呢 ? ? ?




毛怪 2007-09-22 23:02:42

我看看好=...+ 我選亮儀上

版主回應
你是誰 ? 2007-09-23 22:33:14
斑馬 2007-09-12 21:26:15

明倫的就丟臉了唷!?
真沒骨氣呀你- -

楊小山≠楊小珊 2007-09-09 20:13:39


這麼快就被扣3分操行啦
你真行
有空也到我的報台去逛逛吧
記得
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