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07:47曲曲

新生訓練

從來
沒有那麼準時過
今天的我
5點半就給他起床 (= = 又是誰?)
抽空洗了澡換了套衣服
6點準時搭上636

出了新莊.....過了三重....上了台北橋之後.....
到了人生第一個轉捩點 --- 民權承德路口
(轉車拉!)
下了車
驀然回首.....
”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不是某人喔 XDDD )



^ ^
看到好同學王文沁耶
他好像迷路了
原地打轉四處張望的
我們就一起搭車去了學校

因為太早到了
決定看一下學校四周的還境
...............
!@@#$%$%#@!@^%$#^&

搞什麼阿 !
是中共打來嗎 ?!
還是強颱來3個 ?!
到處殘壁碎瓦
四周的水溝像被炸開一樣
畚箕跟桌子卡在樹中間
旁邊還擺類似海邊防洪的防波提
我們看到整個傻眼
真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算了






進到教室
大家都好陌生
而且大家都不太笑
很冷.....
超懷念國中的
全班上課鬧轟轟
開心死了
埃..................
我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我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沒有去林口~
明倫沒朋友~
我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 ~ ~

今天不是Hit FM 91.7喔
因為沒梗了.............








好啦 ~
聽了一整天的廢話
終於到主題了

”社團表演”
將將 ~ ~ ~ ~ (配音)
將將將將 ~ ~ ~ ~



手語 ~ !
Oh My God !
熱舞 ~ !
Oh My God !
戲劇 ~ !
Oh My God !
熱音 ~ !
SHIT ! ! ! !

明明配奏都超棒
全被主唱搞雜
根本亂唱一通
詞也沒背
狂走音


真想拿酒瓶扔他
我 !
一句都不明白
他敢跟我說音樂是主觀我就殺他
XDDD
沒有拉
音樂很主觀
完全看個人
不過那主唱是真有點脫軌了.....

我們輔導班長是熱舞的耶
挖賽 !
他跳超好的 人也帥 ~
害我都在為他尖叫 XDD



中間阿
有一個好像是康輔的主持人
在台上介紹本身的社團
這時
我旁邊的學長們
開始吹噓他
還一直對他做”Play aircraft” 的動作
我就好奇的問了他原因
他們說
那個人之前腦袋有問題
曾經在課堂上”Play aircraft”
他們還說有拍下來
PO在網路上
說下次要給我 >//////<
哈哈 ~ 害羞的說

好 這題外話 不影響我報台的清廉
我是小馬哥
我是清白的 ~ ~ ~






社團表演完了之後
我們在操場練排升旗隊形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接近傍晚
一大堆的蜻蜓赫爾蒙分泌過剩
到處飛飛飛 ~
幹什麼東西阿 !
真是嚇死我了
我是拿班牌的人
原本班牌應該是要指引班上同學正確到達指定地點
結果我把他拿來打蜻蜓......
被教官罵...............














新生訓練挺好玩的
不過社團的選擇方面就變的好遲疑
即使你多麼想進去某個社團
他們都是用電腦選號的方式 (好像在買樂透==)
所以完全是靠運氣

可我好想參加熱音 > <
想從木吉他晉級到電吉他
可是手語又好吸引我
即便我不會跳舞
.................
其實我會喔 !
我會學九孔跳RAIN的舞...............
...........................
好........當我沒說...........





熱音第一志願
手語第2
熱舞第3
戲劇第4
流音第5



流音...............
真是個好名字...............
我真想跟他談談價錢................



大閔 2009-08-08 12:34:18

我原本也是新莊國中的

妳認識叫 王文沁的嗎?
她跟我同年 目前應該也是高3了!!

無名min20398


麻煩您告知了@@

**洞黑羽毛** 2007-09-18 20:36:22

祝我們近熱音吧...
我是高正恩啦~
:)

版主回應
阿恩 ~ ~ ~ ~ 抱抱 ! ! ! 2007-09-18 20:57:44
沁心~(阿存) 2007-09-09 18:40:40

XDXD 看你還漫HIG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