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33:49曲曲

心情爛透了














昨天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
下午上了一堂英文課
英文老師說了一件令我很不高興的事
(他們都是ABC 在美國待很久 而且學位都很高)

他說 :
” 選英文名字千萬別像韓國人那樣
有一個取Rain的 ? !
有夠難聽
真是沒品味
美國哪有人在取這種名字的
還有阿
他們韓國人講話也都很難聽
就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
所以千萬別向他們一樣
好嗎 ? ”














還有另一位
也曾在我考衝期間
對我們班說了一段話 :
” 老師本身是有種族歧視的
我尤其討厭韓國人
你們不覺得他們語言很難聽嗎?
比如我愛你的愛字
韓國人唸 ” 擦拉 ”
你不覺得很像台語的小偷嗎 ?
這麼難聽的語言
滿糟糕的........ ”































什麼東西阿 > < ! ! !
憑什麼批評韓國
而且居然還批評RAIN ~

自以為高尚
有臉說自己種族歧視
我聽到整個人........
........................
........悻悻然 !


你們美國真的很過分
對韓國可說是欺侮到不行
不重視韓國人質在塔利班手中的安危
現在還派一些abc跑來台灣汙辱韓國
我以為只有中國大陸有長江一號
沒想到你們也搞這套
沒有用的 ~
韓國已經部署許多間諜在世界各地了
專門蒐集各國情報
我要回報祖國
把你們一個個揪出來
實施酷刑


(邪惡貌 ......)

把你們的腳全部扭到頭上去
再用韓國泡菜塞滿你們的鼻孔 嘴巴
挖哈哈哈哈 ~
全部變的跟鴨鴨他媽一樣可怕

.....................

























好......
我逞完獸慾了.......
回歸現實
今天阿
下午跟痞子還有錦玉去游泳
你們知道的
我不會游泳
只好努力向他們學習
我..............
......................
學會水母漂了耶 ! ! !
酷吼 ~
飄飄漂 ~
嘿嘿嘿 ~
飄飄漂 ~
嘿嘿嘿 ~ (隔壁的小孩子已經在游蝶式了......)

= 口 = ””



沒關係
凡事要慢慢來
莫著急...............








遊完泳
就跑去麥當勞背單字
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標準的”奧客”
都不點東西
死賴坐在那好幾個小時
本打算什麼都不買就要走人的
沒想到潘老師突然從我面前走過
! ! ! ! ! ! ! !
就跟潘 昌 老師
還有一些學姊吃麥當勞
潘老師請我耶 ~
好開心

吃完後他們都走了
我留下來繼續背
這時旁邊來了1男2女
他們聊的很High
我有稍微聽他們在講什麼



” 上次我去醫院打針 結果一打下去 我
整個人尖叫 ” 那男說

” 蛤 ! 那你有哭嗎 ? ” 其中一女問

” 當然有阿 ! 醫生還問我 你是男生還女生阿
這麼愛哭? 我說 : 我是GAY ! ” 男回 (外加狂笑)

一女說 ” 埃 ....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男還女
我不喜歡女的阿 可是我也不喜歡男的... ”

這時那男生突然說了一句 ” ㄟ ! 跟你們說喔 我最近已經開始轉向Lexus了
之前的Focus我已經不要了 上次做完
我發現他好短喔 ~ 大概只有這樣 ...
(他用手比了一各長度 我沒轉頭看)
而且不粗 ”

1女驚訝的問 ” 你們怎麼發展那麼快 ? ”

男回 ” 我也不知道 他就叫我坐上去 ! ! ! ”














...................
這絕非虛構
真有此事 > <

那男的長頭髮 戴眼鏡
一附標準宅男樣
好可怕 !
深怕他發現旁邊也做了一個宅男 (我拉!)
會叫我”坐上去”

XDDDD 好髒喔 !

死GAY
真噁心
我現在對GAY很反感
因為曾經
我被一個GAY搭訕過
那是令人多麼作噁的經驗 ~ ~ ~ ~



當時
我一個人在來電等公車 (要跟家人去吃飯)
等著等著
突然一個帶粗框的男子
拍拍我肩膀
道了聲”你好 ~”
我轉頭
訝異的回敬他

接著他說
” 同學 ! 你長的好像我一個朋友喔 ”

我說 ” 哦 ! 是嗎 ? ! ”

他說 ” 對阿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因為你真的很像我那個朋友 ”

我說 ” 痾....不方便耶...... ”

他說 ” 恩...那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 抱一下就好 ! ~ ”



聽到這
我人馬上退後三步
害怕的對他說 ” 不行 ............. ”

他摸摸鼻子
對我說謝謝
掉頭就走
挖靠
他後腦杓的頭髮全掉光了
超可怕的

= =

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被搭訕
背一個gay搭訕
滿可悲的
..............





分享自己人生的一個小經歷
(= = 我不是任爸 ..... ㄟ ! 謝謝交哥 謝謝交哥 )









埃......
我在這樣當宅男下去
有一天
會不會也變成gay押 ?

! ! ! ! !

天阿 ~


我不要 ~ ~ ~ ~ ~ ~

不告訴你 2007-08-19 13:39:32

我是慧慧 還有你一定每天都要回應我的文章

不告訴你 2007-08-18 18:00:37

曲獻章你的密碼是什麼啦 快告訴我
不然我要去告狀喔 還有你不要每次都出門

不告訴你 2007-08-18 18:00:16

曲獻章你的密碼是什麼啦 快告訴我
不然我要去告狀喔 還有你不要每次都出門

版主回應
你誰阿 = = ?

告狀 ? !
2007-08-18 21: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