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34:35︴育達…管p阿

記住我愛過你,好嗎?

曾經有種愛..讓我迷戀..想必..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她吧


一如往常的我..5.30分..在學校的轟炸後..我最愛的時間..

可能是回家的後的電腦時間吧!

瘋狂阿給..是它..就是它...是它讓我陷入這個難以挽回的迷惘..

自從我國1開始...我就迷戀這個遊戲..直到高1...它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哪種線上遊戲.仙境傳說.天堂.暗黑破壞神.魔力寶貝..這些遊戲..

一直都會有人徵婆..找個老婆..有人找老婆.為了好玩.為了拿出來現.為了不孤單.

我很喜歡瘋狂阿給遊戲.我的id:瘋狂端為...大家都叫我阿草

我玩了幾年了..不曾徵婆..原因是因為..

線上的愛情..不真實..更何況..線上認識的人..也不一定是好的..

我一直以為..感情這種東西..不適合在線上放入..因為我很重視感情這種東西...

但是.......


直到有一天....我在玩阿給時..我的夥伴們..跟我說..走啦阿草..走..去徵婆..

阿草:槓嘛徵婆..我無聊阿..我不亂放感情的..你還叫我去徵婆..-.-+想死嗎?

好咩.那你先玩..我去徵婆喔..

阿草:恩ok..你去吧!

阿草阿草..你快看..外面有人徵公喔..你要不要去當當看..它等級銀飛機..也不會很低喔!

阿草:吼..就跟你說過了我不想徵婆了ˊˋ你還逼我..

你就去嘛...你等級這麼高..不管是誰都一定會想要當你的婆阿..

阿給這種東西..只要你等級高..台幣肯砸入遊戲中的點數..你要幾個婆..是一定有的..

我恨遊戲中靠等級..點數..來找感情..因為那種愛..好虛假..好難受..

我終究擺脫不了= =”他的囉唆..只好先暫時答應她好了..

阿草:好..你要我去徵婆..我就去這麼一次..可是..她如果不專情..你就死定了..

好的..沒問題..如果她不專情..我就砍帳號!這樣可以吧

阿草:好= =”..他趕下這麼大的保證..我不答應..也說不過去..


遇上她..是種陷阱..愛上她..是種幸福..

放棄她..是種折磨..離開她..是種心痛..

離開你將近一年..你不但..沒有過的好..還這樣折磨自己..


阿草:你好@@你是要徵公的嗎?...

笨妹:對阿...你要當我公嗎??

阿草:我可以嗎??

笨妹:恩..當然嚕..

阿草:那你以後阿給就跟著我嚕..還有一點比較重要..

笨妹:恩..哪一點阿??

阿草:因為..我個人對感情比較在乎..所以..如果你對我有所欺騙..我會.解除公婆關西的.

笨妹:嗯這樣最好..因為我也很在乎感情..

阿草:^^我最愛的老婆...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笨妹:老公..你也是喔..^^


經過了4個月..我們的稱呼從..老公老婆..進展到..親愛的..寶貝..

有人覺得我們的稱呼肉麻..噁心..

但是...我跟她..她跟我...都一直沉迷在這種愛情當中...

我跟他的年齡..當時的我..國2..當時的她..國1...

雖然我們不是很懂愛情..但是..我們對愛情的原則..

要麻就是不愛..不然就是..好好愛...

一起贏的時光..一起輸的埋怨..我們都曾有過...

在一起的甜蜜..吵架時的心痛...你我都曾感受過..不是嗎?

難道是我..是我不夠專情嗎?...不然為何..你要這樣..你能回答我嗎..


再某一天..我的勝績..9420...我等了好久..就是這天..

阿草:寶貝..現在都晚上11點多了..我待會要關防..跟你說一件事情..

笨妹:恩好阿....是什麼事情阿..好像很重要...

阿草:當然重要阿..我從很久以前一直手動玩阿給..到現在..我準備要給寶貝你一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