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6:40:57︴育達…管p阿

吉他天地—愛轉角

羅志祥—愛轉角


A |C  |G/B  |Am   |Gm  C7  |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妳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F  |Em Am|Dm/C |G7  |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C  |G/B  |Am   |Gm  C7  |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F  |Em A7|Dm   |G7  |
  我不捨得 看你孤單單的 我愛妳的 心牽掛著
B |F  G7||Em  Am|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F  G7||C  C7|
  假設有個以後 妳會怎麼說
  |F  G7/F||Em  Am|
  ㄧ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Dm  |F   |G7  |G7  |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C |C  G/B |Am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Am G/B |F   G7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C  G7  |F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步讓妳流淚
  |Am G/B |F   G7 |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妳的誰
  |Em Am  |Em  Am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F  |G7  |C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B’ |F  G7||Em  Am|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F G/B||C  C7|
  假設有個以後 妳會怎麼說
  |F  G7/F||Em  Am|
  ㄧ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Dm  |F   |G7  |G7  |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C’ |C  G/B |Am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Am G/B |F   G7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C  G7  |F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步讓妳流淚
  |Am G/B |F   G7 |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妳的誰
  |Em Am  |Em  Am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F  |G7  |C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C” |C  G/B |Am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Am G/B |F   G7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C  G7  |F   G7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步讓妳流淚
  |Am G/B |F   G7 |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妳的誰
  |Em Am  |Em  Am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F  |G7  |C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Emding
  ||C G/B |F  ||
乂乂芳芳乂乂 2007-06-04 16:24:31

這個譜有和旋喔!
可以用直笛的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