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50:14︴育達…管p阿

快看…煎牛排的鐵板  變火山了…




超酷的…    十一點多下班的時候…  阿姨叫我清理鐵板…


    先熄火…  因為那鐵板= =  真它X的燙… 


然後拿一種… 結晶  阿姨說那結晶不能拿…  拿了手會掉下來?


         (虎小我…)


她的意思應該是說…  很傷手吧…  不過我還是拿來盤子去舀…


       畢竟阿姨堅持…   不給我用手拿…


逼唉耶!   我是男人… 不是女人 … 不會怕這一種小事…


               最後… 舀起結晶…


   阿姨叫我去… 把結晶分散倒在鐵板上…  放上… 就超酷的…


        溶化了…   變得有點像熱融膠溶化後的樣子…


             黑黑一駝一駝的…  噁~~


   精采的來了…  阿姨叫我舀水…  我一舀… 我正要到的時候…


       阿姨說…離遠一點… 小心…

                      靠= =?不就倒水?


    沒想到… 一倒下去…  就變成照片那樣= =!


              嚇掉我的毛…  好像火山泥喔!呵呵!


      冷水下去… 竟然變這樣= =!  只能說…我太天真了…


            差點給它噴倒… 還好我閃得快…


      最後刷一刷…  洗一洗…  十一點半了…


                  累= =!

 
       不過沒想到…那邊的哥哥(三十初頭) 竟然有養米格魯…


           呵呵…   帶狗來準備收尾的我旁邊…


    問我熄火沒?  我說熄了…  瓦斯沒關而已…


                 他就說要弄肉給狗吃…


     屌… 拿牛排的頭尾…煮肉給狗吃…  那都可以賣錢的說!


              只能說= =賣牛排的不在乎那點小錢拔!


   然後今天…我就回家了…    


               最後說一句… 那個鐵板酷畢了…XD



     看完要多多回應…  跟推薦喔…  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