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0:50:44︴育達…管p阿

世界!?

每個人都有他獨自的ㄧ個世界 
當兩人世界融在ㄧ起 那便注定不分離
但為什麼 妳總是說妳有妳的世界 而我卻被排斥在外
ㄧ次次分手 ㄧ次次複合
只因為愛妳 傻傻的愛
總是想多點時間陪伴妳
讓我們的愛延續下去
但妳卻又ㄧ次次 回絕我
更加不給我走進屬於妳的世界
心很痛 妳知道?
曾經 妳說:對不起 是妳沒做好一個女朋友的角色
現在 我想說:我愛妳 但我卻走不進妳的世界 男朋友好難當
嗆我!? 我總是裝做不在意
但是 是因為妳 所以我偽裝不在意
妳說妳喜歡嗆我 因為很好玩 妳找到樂趣
但我比較想聽妳說愛我 因為我愛妳
懂嗎?
世界 每個人不同
為了心愛的人 拋棄自己的世界
卻找不到相信自己的理由

上一篇:放手一搏〃愛我別走

下一篇:社會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