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12:31Hanna

又是 尊重







家裡吵架了

可是這次不是我

而是我姐我哥跟我媽

其實我也不太懂的內容

因為我現在在家就是窩在房間裡

後來在房間門口偷聽了我哥跟我媽對話

才發現 我媽說我們三個小孩是一樣的

都說要互相尊重

我媽卻說:都是晚輩要尊重長輩 還要我去尊重他們
如果是這樣 我乾脆不用待在家 死一死好了

我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直的坐在門口聽

直到我聽不下去了






我曾經有想過該怎麼跟我媽溝通
可是我想不出來
想跟他們說我的事情
可是一說到一半 還不是責備!!!
而不是說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這樣 我怎麼說出口呢?!
唉...


上一篇:

下一篇:只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