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00:59蘑菇

想到就氣~叫什麼陳捷寧的!媽的勒

成績都出來了

其他都有60以上就剩

一 是 英 文 一定完蛋!全部都用猜的~其他還是小抄~

二 是 電 訊 可以有成績可以交的!

就他媽的那個女人!你問我我就要回答你!

我問你你盡然回我說~你有看課本嗎?

碼的~就是有看不會才問你壓!屌什麼壓!

要不是因為學期要結束預不到你~不然噹死你~

機車~

再9:35我就打算傳了~!都是你~害我都沒有傳上!

問一下會死唷~這麼屌~你就不要來問我~

對人太好就是這樣~

你害我被當掉我一定整天噹你!

隨然和你同班~但還是小心點!

整個就很想揍人~

小心眼的女人~

上一篇:玩~

下一篇:什麼註冊日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