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2:57:08蘑菇

哭~我很不想掉眼淚!我忍很久了!

我不知道為了這~哭了多少次!

我真的希望大家一起回去~

我也很怕被操!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和大家一起的樣子!

不是在學校見見面的感覺~

剛~邊談邊說~我是想~會去德機會一定少之又少八~

侯侯剛剛叫我回去~

可是我也說拉~

我回去~你們沒有回去~我回去就沒有意義拉~

我回去還能做什麼??

我回去不是要拿好成績~要有其他利益的!

我只想要大家一起的感覺!!

這我說了幾百遍了!

可是你們不會去~這樣我回去沒有任何意義了~

湊人數比賽~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以前就是以前~現在就是現在~

我是要學著向前看了!

以前也只能當作回憶!

我的回憶只有豪哥和龍哥還有大家一起過的點點滴滴在裡頭,其他可以說沒有!

其他在我印象只有操~可是我有得到我想要的感覺~

可是回憶~一點快樂都沒有!!

誰喜歡被操~運動員~事情非得以嗎??

我是喜歡運動~運動裡最喜歡排球!

這是我的興趣~可是這是不是即將停止了呢??

以後~會不會在一樣!!從回到球場~

從小打到大~國中每年教練都不一樣換了3個~

我知道他們是不得已的~我知道他們有原因的~

可是高中了~還是一樣~我也知道!

可是為什麼都我遇到押~??

這是故意的吧!真的!第4任了~

罵堯副教練也是我的回憶.和胖胖教練去實踐大學也是一種回憶.高雄大家一起

快樂喝酒玩耍打球的回憶.台中嘻嘻哈哈哭哭啼啼的回憶....這畢近都是以前的

回憶!

以前~是不能從來的吧??

我還是很想和你們打球玩鬧

可是我要的是大家一起~

不是加一加在找人數的~

以前大小事一起度過.你們也會因為球隊人發生事情,挺生想救!

作業做不完...大家一起幫忙作!

這是朋友朋友間也很少有的吧?

大家一起完成一件是~我是多高興押~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去!

可是機會很渺茫了吧??

我是不可能一個人回去的吧?!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在還沒有發生事情以前~我就想~

可是我不會說

事後~想說.....一起回去!這樣也好!

可是不是所預期的!

你說大家都知道我想回去!

事押!我想回去!!

我好希望~ 我想到去年的3/17 我是多麼開心的!!

可是今年呢? 那種開心因該不會在有了!

不只那天!

哀~以後再說吧~

有機會~有在一起~

我就回去了!!




















































我要傻任性拉~我頓時不想長大!!
2007-03-05 19:38:14

你們都抱持著這種想法
沒來的都你們幼保的 背罵也是我們
為了球隊撑 只是希望打好比賽
打完最後一起的一場比賽
可是如今走掉的都是你們 很奇怪
我們這麼的相信你們 也喜歡一起玩一起操的感覺
更想念 你被操到哭 大家幫你加油 陪你一起
沒有被操過 我們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可是 你們 就是!!

版主回應
恩恩~知呀~

可是現在勒~~

一樣!
2007-03-05 21:49:16
哈囉 2007-03-04 21:33:13

我也要大家都回來
以前都過了
回想是美好的就好了
現在我們要想未來
而不是一直說以前了
如果大家都把心思放在球隊
我們也能回到從前的
大家再一起拼一場吧

版主回應
恩~~
可是他們不回去打~

這樣我一個回去就沒有意義拉~

我也想打打這場比賽!!可是...就是!
2007-03-04 23: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