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4:49:49~↑↓左傾↓↑~

幸福不在於時間而是真愛(one)

各位旅客6點34分的電車開往宜蘭即將進站ㄌ
薰:阿~快趕不及了
站長:小薰你又睡過頭了OK老規矩妳直接上車ㄅ票的方面我幫你打電話喬(可愛就是有特權)
薰:我就知道老爹最好ㄌ(親ㄌㄧ下額頭趕緊上車)
站長:咳..這孩子説來也滿可憐ㄉ父母都在日本工作~跟哥哥兩ㄍ人在台灣
------------------------------------------------------------------------
薰:乎!還好趕上了要是遲到那可糟了咳...沒位置=.=只好用站ㄉ
陌生男子:小姐..小姐..
薰:你是在叫我ㄇ
陌生男子:對阿..整個車廂只有一ㄍ女ㄉ不是你是誰
薰:內心OS(阿不會ㄅ~這不或是傳說中ㄉ電車男ㄅ= =) ..你..你要幹麻
陌生男子:你...要不要
薰:啊 ~變態阿你走開.走開
路人A:你想幹麻.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想調戲女孩子
陌生男子:我想你們誤會了吧.我只是想把位置讓給那位小姐坐阿
路人A:還想狡辯.快走別讓我在看到你
陌生男子:.....內心OS(怎ㄇ那ㄇ倒楣好心被狗咬)(快步離去)
路人A:好ㄌ小姐你可以放心了
薰:真是謝謝你喔(看著陌生男子的背影)OS(好像是我誤會他了)
ㄎㄧㄎㄡㄎㄧㄎㄡㄎㄧㄎㄡㄎㄧㄎㄡ各位旅客宜蘭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薰:第一天報到好緊張喔.恩宜商大門還滿大ㄉ
往報到的地方移動..沿路傳來各種讚嘆聲..挖好可愛喔..她是宜蘭人ㄇ
薰:內心OS(幹麻這樣= =我只是平凡人啦)尷尬微微笑
過了無趣且炎熱熱的一上午
-----------------------------------------------------------------------
ing車站...候車---------------------------------------------------------
薰:好無聊喔第一天都沒認識ㄉ朋友
(遠方傳來吵雜聲)
阿峰:ㄟㄟ~聽豪a說他上宜中今天報到
章魚:哈..他絕對想不到我們埋伏在車站
寶寶悟:對阿對阿...我們來給他驚喜
阿峰:說真ㄉ豪a未免太慢ㄌㄅ= =
寶寶悟.章魚:就是說嗎!!
寶寶悟:緊急狀況在三點鐘方向發現7等奇蹟
阿峰:哼...那裡喔還好啦..只有蘿莉才是7等
章魚:阿峰中毒了不鳥他..阿悟在哪裡ㄚ我要看
寶寶悟:在那裡ㄚ
章魚:挖塞.......等等豪a來叫他看
薰:那幾個男生怎嚜那麼奇怪~~( ̄3 ̄)?
薰:咳...不管了..火車怎嚜又慢點了討厭
阿峰:ㄟㄟ..豪a來ㄌ
寶寶悟.章魚:容嘉隊長!!!!
豪:靠...幹麻叫那ㄇ大聲...很丟臉耶
章魚:哈哈...有沒有嚇一跳阿
豪:當然..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寶寶悟:你周星馳看多ㄌㄛ
豪:沒辦法外國片太爛ㄌ
阿峰:是國片爛ㄅ= =
章魚:哈..先別講這ㄍ..豪a妳有看到ㄇ
豪:看什ㄇ
阿峰:賣ㄍㄟˋ你會不知道我們再說什ㄇ
章魚.阿悟:黑咩╮(╯▽╰)╭你是隊長勒怎ㄇ會不知道
豪:喔...你說3點鐘方向的7喔
阿峰:靠妳居然瞬間判斷
豪:當然有練過ㄇ..自信眼神(/≧▽≦)/~
薰:疑...那ㄍ人..好像是今天電車上的
阿峰:ㄟ...
豪:幹麻
阿峰:那ㄍ7在看你耶
豪:嗯我知道..今天在電車上看過ㄌ
寶寶悟:難怪你知道數字
章魚:ㄑ..還以為你功力那ㄇ深勒
豪:哈...被發現ㄌ
豪:電車快來ㄌ
ㄎㄧㄎㄡㄎㄧㄎㄡㄎㄧㄎㄡ-----------------------------
齊聲說:快搶位置
薰:那群男生怪怪ㄉ還是別跟他們同車廂好了
阿峰:等等要ㄑ哪阿
豪:不要..我要回家
章魚:又來= =
寶寶悟:黑咩..來這套
豪:真ㄉ啦...我5點半起床勒..超累ㄉ..我要睡覺
阿峰:好ㄅ
(各位旅客XX站到了)
豪:我下車瞜..
峰.魚.悟:掰!!!!
豪:掰....
峰.魚.悟:我們等等去玩您最在行ㄅ
切換畫面---------------------------------------------------------------
薰:那ㄍ人..原來住這附近阿..改天找個機會向他到個歉好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