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3:32:31ミܤ 香檳

˙我 , 不再說了 (止步)˙



友誼’’
是不是變質了?!

友誼是不是跟愛情一樣
過了保存期限
就在也嚐不出 它的鮮與甜

這一餐
竟吃不出麵裡頭的滋味
是思緒麻痺了味蕾沒了味覺

我不願意再說了
真正的在乎
想要你懂得
我不願意再說了
真正的在乎
需要你懂得

我相信你懂
只是你沒有看出來罷了
我真的很在乎我們的友誼
就屬你跟我
沒有其他人

我說我做不出選擇
是因為你要我安定情感

在這些朋友裡
我還沒有找到想要的感覺
我不要貿然的踏入情感
如此避免傷人也傷害自己

你的要求我懂!


只是你為何
看不出來我的重點

我寧可不要愛情
也不要錯失了這一段友誼


我不要再說了
真的
回不去也就算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再說了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已經無法再多難過一些了



不要
再說了


很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