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10:40ミܤ 香檳

˙離職*畢業了˙

今天從第一份正式工作畢業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護士"
拿著薄薄的國家檢定及格證書(我是護士)",
但我畢業了,也失業了!

我會尋找下一份工作,
也希望跟現在一樣可以很棒的勝任!
這一個職場,我工作的很快樂!
真的,因為同事之間我們相處的好融洽!
一年了,一年到底長還是短我不清楚...
在這裡卻看盡了人世間的苦老病死...
有難過有歡心...
也有我永遠也無法遺忘的爺爺奶奶
雖然他們吵鬧雖然他們聒噪雖然他們總要問上一遍又一遍
但這些讓我討厭不了...
今天爺爺知道我要離職(明天不再來了!)
他哼著歌..我知道這是他難過的代表
我不知道離開後他的歌是否帶著眼淚(鹹鹹的旋律)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又憂鬱的不吃飯

要過得好
好嗎?!

大家,人力吃緊也要牢牢的撐住 好嗎
對不起
我是個提早退縮的人,所以沒有資格說!
我知道
你們都好棒!

這一段時間相處下來
雖然有年齡上的差距或許我不懂你的生活
但我很樂意分享你們的喜怒唉樂
不開心就醫起在私底下亂吼亂叫
心情也不再那麼的緊繃不開心了

這樣的我們
相處很棒吧

在這裡
鬧了不少笑話...
也一起對抗無理的住民...

很久以後

你們還會記得有個我嗎?!

我很想謝謝妳們

因為有妳們
讓我成長
是好是壞
都熬過來了

現在我是不是可以說我又更加的成熟了呢?!

或許還不如其他人
但我相信
我確實更棒了

:")

謝謝你們

我好愛妳們
抱抱~

不管妳們會部會想不想念
一個名子叫做"小麻雀"的我

但我會記得妳們大家
哪怕是不同的國籍
我都會記得

你們的好"


上一篇:思緒累了 "

下一篇:˙哭泣

奈奈貓 2007-09-05 17:51:26

我也很容易 因為工作 退縮
加油 ^^!!

MS. Ching 2007-09-04 16:59:18

加油哩!!~
逛逛!!
路人丙><&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