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16:11ミܤ 香檳

˙記憶漸漸的模糊了,但我不會死去˙


好像忘記了,又似乎模糊的記得著!

這種映像好像是在血管裡注入麻醉劑,那樣的若有似無!

忘記了今年初,天還冷著的時候
是誰帶走寶貝的?

是那一陣寒徹骨的風?!
是那一片冰涼的海水?!

我忘了...

著實分不清楚了
你是魚還是楓?!

有的時候
你是魚
在水裡樂悠游

有的時候
你是楓
隨著清風飄逸

魚兒
呼吸著水

楓兒
仰賴大地

而我呢?!
既不是水,
不是大地,
不是陽光..
不是你需要的養分,

所以

魚兒哭泣時,會有水清柔的撫過你的頰
不留痕跡,帶走你的淚水帶走你的憂傷

但,那不是我!

楓飄落凋零時,會有大地接著你新生的嫩芽
隨著風,風清清的飛揚閃過耀眼的蔚藍天空

但,那不是我!




哈...



傻瓜...別看了
因為我好像打不出來了”orz

很笨喔我的腦袋退化了
我只是想表達出一些文字
只是想說
不管到了哪裡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要留著我的眼
陪你看每一場煙火
也看著你幸福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要留著我的耳
傾聽你的抱怨
你的無助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要留著我的肩膀
難過時提供一雙溫暖的肩膀
一個溫暖的港灣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要留下一雙手
那一雙曾經由你牽著我的手
將你給我的幸福,加倍的給你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要留下我的雙足
陪你散步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的心
早已刻畫在哪片碼頭的星月下
早已刻畫在商洞幟著燦爛煙火的城樓上

我不會死去

因為我的心
早已隨著長長的影子步入永遠!!

不管你,在誰的羽翼下幸福
我都願意給你



只是我忘了...
你是魚還是楓...





沒有變
還是香檳還是小呆
那個曾經所謂的寶貝...



當初讓你走,不是不想不願留
是不想,阻礙你可能有的幸福

現在,何苦拉著你的手
何苦,我不懂
這之間是否還包涵著苦

苦嗎?

我不懂
只是沒有你的港灣
顯的孤獨"


記憶漸漸的模糊了,但我不會死去,因為這裡還有你!
所以我會存在著,只因為你,所以 傻氣 !

上一篇:紙飛機

下一篇:˙珍珠˙

uommh 2013-05-21 16:59:4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天聖光 2012-03-07 20:40:06

言出必行

@ < 2007-09-22 19:52:06

笨呆 你懂的

我ㄧ直都在這裡
我會一直看著你
不會跑遠不會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