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24:53ミܤ 香檳

˙原來˙




知道嗎?


他們都好忌妒妳!
因為不管他們怎麼努力,
似乎都無法戰勝你在我心裡頭位置!

他們很不錯,體貼又溫柔比你還要照顧我!

為什麼,我就是固執的想守著這份殘留的回憶?!
我知道這麼做妳大概會笑我的愚昧了...

知道嗎?我不擔心別人知道!
我很驕傲,因為妳我才能有一片彩虹”
曾經
我以為很勇敢的卻保護不了心中的妳!

我用文字言語,反反覆覆溫習回憶
但卻無法替,那已冷掉了的心加溫
甜蜜無法回溫,回憶我們僅剩苦澀



我想著,
如果可以不選擇放棄,會不會少哭泣一點
如果可以選擇再愛妳,會不會牽手到永遠
如果沒有如果,離別之至絕不放開妳的手






曾以為,縫補過的心
可以被治癒

這才發現,原來都把遺失的愛情
原封不動的鎖在裡頭
所以傷,更痛,更銘心



上一篇:謝絕情感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