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58:55ミܤ 香檳

誰的口袋裡 有魚

誰的口袋裡
有魚?!

誰的口袋裡
有魚?!

我想要養
一條魚

會跑會跳
陪我玩飛盤
陪我打電腦
陪我兜圈子
陪我散散步
陪我傷腦筋
陪我懶懶的賴在沙發上
發酵

陪我看人生的
每一個日出日落
陪我在心情不好時
歌唱五音不全的濫調

陪我
陪我
陪我在我想要
陪我在我需要
的這些時候
陪我
給我一個清柔的擁抱


如果
你不是魚
如果
你不是人
如果
不會有愛

那該多好
像個不說話的泰迪熊
娃ㄦ

總可以靜靜的看著我
總可以在我最需要的時刻
伴著我

那就足夠的美好了


要得太多
好像就
不是
剛剛好
對吧


我可以
要坐在牆邊
那一隻 乖乖 不說話 毛ㄦ柔柔 的

泰迪熊

嗎?!



我是Rain bow
是我
我是我...

上一篇:我說我就要你聽我

下一篇:其實不是愛

泰迪熊 2007-05-29 01:02:06

不會開口說話,不表示我不懂你的心情
不會動動身子,不表示我只是布娃娃
靜,不代表我就是死的
動,不代表我是就活的

依賴著你的心情,傾聽你的感受
活在你的世界之中
我,泰迪熊
不只是一隻小熊
更是你心靈上的伴友

因為熊的世界中,沒有多餘的感情
任憑主人吩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