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0:22:45rain

不願意想起的人

有時我會想

小默..在我生命中的角色是?


這世界真的很小

在得知她認得我前前朋友時

我腦子裡打轉的是我要如何從她那裡得到情報

上天也真的很幫忙

她為了討我歡心

不時會告訴我一些關於前前朋友的事

其實她很介意...但她都保持沉默

不拿菜刀的她會切好水果送到醫院

會接我上下班..幫我打作業..買夜宵

她甚至可以為了一隻把我嚇到花容失色的蜘蛛

衝到我家...

她為我做的很多

我對她的回應卻少的可憐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對她

我不想傷了她...卻一直讓她很痛

用著很血腥的方式

小我四歲的她...要承受這些真的很難為她


如果說一生中有最不願意想起的人

我想或許我會是她其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