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21:02★» 米 粉’¼

㌔ 想不出歌名0.0 *




再一起的那段時間 心情幾乎沒雨天
妳讓我改變 也輕輕的畫下句點

沒有妳 感覺陌生到極限
該放棄回不去的從前
就算心中下著雪 還是有放晴的機會

把回憶當照片 剪去有妳的另一邊
還期待誰的臉 掛著微笑的從前
把房間整理過一遍 試著抹去妳的氣味
卻還是常常誤認為 妳又回到 我身邊



                  唉~人生是黑白的ˋˊ


                   上整天 好累


          老爸真的很好笑 


              又去刺  她是補以前的 然後再新刺


         整個就是很想給她摸一下拉 0.0


               昨天很好笑


             老爸還說在忙


                  做什麼壞事啊!?


           把 路人甲 打成那樣 -.-


               我不知道原因啦 


           反正  要開心一點啊!

 
               不要因為那個光頭淑淑生氣啦


          妳都把他打成豬頭了 還被我看到 -.-



          (我老爸不會用電腦 在這裡偷偷說一下)




     







上一篇:㌔ 王八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