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49:41★» 米 粉’¼

㌔ 消失 - 歌詞創作 *









天空漸漸的沉默 想念侵蝕著我的胸口
妳在哪裡 有沒有想著我
雲朵越來越沉重 笑容帶走了我的自由
我開始懂 妳也漸漸遠離我

真心 毀損了嗎 我卻還故作堅強
難怪妳常常笑我傻
其實 還愛妳吧 那一晚那個沙灘
心跟著浪 拍打岸上 地球因為誰而轉

願變成憂心的烏雲 漸漸的接近大地
只為了 守候妳 拋開被分解的命運
我變成心碎的大雨 附合著妳的淚滴
蒸發妳 的傷心 帶著我的回憶 消失在天際




             -----------* 上課望著窗外的烏雲


                   無聊亂寫的 看我上課多認真-.-



              眾人: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