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0:23:26Rei〃

曾經_記憶。。

曾經很眼熟的一些英文數字

如今

又出現在我眼前



原本平穩的心情

卻像一面水面

因為一顆小石子

而產生了陣陣漣漪


那該死的回憶

早該忘記的記憶

又喚起了



------------------------


曾經熟記的英文數字

我忘卻了

故意的


我不想記得一些

不該記得的事

我選擇深藏



但是

今天又出現在我眼前

那暗湧

又湧起了



-------------------------


別再想起了!

那段

不堪回首的記憶


那種傷害

陰影還是在



一開始我猶疑了一下

後來因為記憶的湧起


我皺了一下眉頭

該死!



-------------------------


當時說了那麼多對不起

有什麼用?

傷害造成了

對不起能彌補些什麼?

能夠填補些什麼!?



如今如果還是一句對不起

或者懇求些什麼

別想了


我也永遠不會接受那句

沒有任何意義的對不起



因為至少曾經愛過

所以並沒有所謂的恨意

我想

我選擇遺忘

沉澱 逃避 不多說


那種傷

深深的烙印

也是

愚昧的印記



對不起

我不接受!


抱歉 我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