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1:17:13Rei〃

痛_。。

沒知覺

不覺得痛


可是

沒感覺的痛

才是最痛的痛


是嗎?

我也不知道


------------------------


不知道

到底在煩些什麼的


總覺得

好多好多的事

壓迫著



總覺得有

很多很多的悶

囤積在胸口


使得我好難喘氣

連呼吸都困難



------------------------


面無表情的

不知道為何的

掛了兩行


可是

嘴角居然

還是上揚的



也許

我嘲笑著我自己的可悲

自己的愚昧



----------------------


腦袋似乎是空白

可是卻覺得好煩

快煩炸了

整個就是很行屍走肉的感覺


感情

可以救活一個人

也真的可以害死一個人


情是何物呢?

也許見仁見智吧!



對我而言

是難以取得的良藥

也是甘露


我想

我心中的花

已經快死亡了

也或許

早就死了


-------------------------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去發洩

怎麼去宣洩

我又很不想抓人來聽我說一堆廢話


自殘又不是一個好方法

雖然每次看到手上的疤

又會有衝動想要去多劃幾痕



但是

算了吧!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自殘

整個將所有的煩

好像將所有的煩

都集中在手上

用力的揍了一下衣櫃


"碰!"一聲

一點都感覺不到痛



我的宣洩方式

就只有這樣嗎?

就只能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麼一拳之後

好像好很多!


這麼一拳

可能是因為摩擦吧!

手破皮了

但是

也是一樣的

不會痛?



也或許

不比心痛!!


流浪人 2006-11-09 07:45:00

情之事

讓人剪不斷 理更亂

一切順其自然吧

愛情 可遇不可求

別再自尋煩惱 折磨身心

TAKE OF ONE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