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35:44Rei〃

不懂_。。

真搞不懂她在想些什麼

明明自己就沒有任何的錯

卻還是老愛把錯推給自己

給自己沒必要的壓力還有多餘的責任感


她說 被愛不是應該是幸福的嗎?

但是她卻覺得很累 好煩



被愛 不一定幸福

除非 妳也愛他 


然而

這樣子的被愛

真的是很累

被愛的人 還要煩惱成這樣



-----------------------------


他戒煙

不過是"為了她"

並不是真正的為自己


所以

當他失去了目標

就又會開始放蕩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也曾經如此


嗯 

。。。 (默)


---------------------------


我知道

我自己沒有聰明過幾次

左撇子

真的沒比較聰明

說不定比較笨



我問過好幾個人的意見

雖然

自己的感情還是由自己來決定

可是

在很困惑的時候

還是會想聽聽他人的意見



可是

我卻怎麼的

還是無法做出決定 。。



---------------------------


感情

強求是沒用的

該來的就是會來


當彼此有默契

也來電了

那麼 感情自動就是湊合了

根本不用去強求


更不用祈求

或者渴求



我想

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

卻好像不是這麼做的(?)


-----------------------


希望和失望總是來來去去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

也許一切都是自己多慮



其實

還是很想靠岸


因為

真的

很累了 。。


自己把身體搞的很累

只是為了暫時忘記一些事情

心也很累了

因為心力用的太多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好好休息呢(?)

-----------------------


愛錯

愛錯

好煩人


不想在沾感情這種東西了

在那陣子的我

沒有感情也無所謂

也沒特別去想


在我不愛的時候

愛就來了

在我想愛的時候

愛就不來了


真的被搞的很累

也很煩


偏偏人與人之間

就很容易產生感情這種東西


------------------------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們 。。。」


看到這句

我愣掉了


我不知道

該回些什麼


彼此相遇

認識  

是個錯誤嗎?



好吧!

也許我承認

遇見我可能是種錯 。。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禁忌





-------------------------


她跟我說

自從我上次

跟她說了對不起之後


我整個人就變了

好像 不是原來的我


我問她

為什麼

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無從解釋


我自己也想了又想

我到底有何不同

我也想不出來


旁人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我這個當事者!?



我問她

是好的轉變

還是壞的轉變

她說是壞的轉變


如果是壞的轉變

我想轉變成好的


可是

我就是想不透

我到底哪裡有轉變了??


--------------------------

"他"的目標

下一個

我能打賭

80%會是"她"


雖然他嘴上掛著不會

不可能

不想那麼快交





只是出一張嘴而已啦!

當我沒講過啊!

最後還不都虧了 

ㄑㄑㄑ!!!



無所謂

反正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隨便!



他還有她指的是誰

不要問我

自己慢慢猜

就算妳問我

我也不會告訴妳


啊~

可能會告訴妳

但是要看妳是哪位


-------------------------


我想

我什麼都不會講了

也不想多說了

真的



就(默)吧!

不管是否會發現

不管是否會知道


反正

就是(默)

這樣子的

去實行



至少

我有做到些什麼

嗯 。。。





也很盲目



沒有目標


我不知道

這樣子的每一天

到底算什麼?

又該如何

讓每一天不是如此



Love?

。。。

算了吧!

這種東西

只會讓我每一天

更加的痛苦

更加的Sad!



但是

如果是可以抓住的愛

那或許

會不一樣了


但是

我什麼都抓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