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4:53:42Rei〃

不會懂_。。

「為啥妳不要去喜歡可能喜歡上妳的人勒?」


如果

我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能看的出

誰有可能會喜歡我??



----------------------------


事情 不是那麼簡單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這就是

圈外者

不了解的地方


但其實也不能這麼說

因為她們並沒有義務要懂

所以 我也無所謂

沒有權利要求

每個人都要懂 都要接受 接納


--------------------------


以普通關係來講

相遇簡單 相愛也不困難

因為自然的異極相吸



可是

以這種關係而言

相遇困難 相愛也困難

也許有緣遇到 卻有緣無份


P?

P有那麼好遇

有那麼好認就好了

看起來跟一般女生沒什麼兩樣

鬼才知道她是不是P咧


如果能看的出來

這樣子

T也大可不必那麼辛苦

老是愛上正常向女生

痛苦萬分



------------------------



「下次妳可以先問問是不是P在喜歡」


那要不要做個全校調查

看誰是P?

誰是正常向?

或者不確定?

或者雙性戀?


這樣

不是更方便?



話也不是這樣說

重點就是在於感覺


正常向 也未必正常

說不定 有改變因素

也或許 是雙性戀

也可能 是P


很多種可能性

有些事 話不能說太早

要等發生了 遇到了

才會知道


------------------------


說真的

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

沒差!



反正

這不是強求就可以的事


反正我也知道

都不可能


所以

都不要了

我也不會被要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