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07:32Rei〃

超累的一天_。。

今天是假日

不過

被召集去學校XP


星期五舉手說可以去的有很多

但是今天來的

只有1X個人而已


從1點多開始打掃

大掃除西餐教室

還有西餐品嚐教室

刷地板 擦東西

整理東西 拖地等等的


今天因為不知道碰了多少次的鹼水

手指被侵蝕出一個小傷口

不只是一隻而已

大概多了2。3個小傷口 囧

傷口不小心又去碰到鹼水的話

真他媽的爆痛!!

要用真他媽來講才有夠痛的感覺!!


------------------------


今天大概掃到了5點多才結束

這麼辛苦

當然會有回饋的囉!


回饋就是幾瓶飲料

還有一頓大餐!!

在中餐 有史以來

吃最好的一次XP

有湯 還有蛋糕 還有生魚片!!

然後還有雞肉 還有碳烤排骨 等等的


話說碳烤排骨

我沒吃到 

我正想去吃的時候

連骨頭都沒了 OTZ


今天忙了大半天

腦子裡就是想接下來要做什麼工作

現在要做什麼


偶爾望望窗外

我在 期待 ? 


我期待的

也許原本該有的

只不過

還是沒有到來


------------------------


!?

總算是收工了一身的疲憊

但是 看到某些文字

有驚訝到

應該說

對我而言

像是驚喜一樣?

沒想到 。。。



可惜的是錯過了

知道沒有到來

也稍微失望了一下